宝丰县河南大地集团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正文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5月4日至5日,河南大地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大地公司举行。来自该集团各分公司、部室的21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此次职工运动会,由大地集团公司党委和工会主办,共有篮球、接力赛、长跑、短跑、拔河、跳绳、四人五足等14个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处处洋溢着团队的热情和运动的激情,参赛队员们都激情饱满,奋勇争先,欢声笑语伴着加油喝彩声响成一片,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

供料车间铲车司机高军:集团举办这样的文体活动,让我们职工心里感觉非常高兴,使我们在快节奏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今天,我参加了拔河比赛,从比赛中感受到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我们会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集团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