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出入境点亮“微”心愿 温暖“六一”节


正文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宝丰出入境全体民警来到县西城门小学,为六名小朋友“点亮‘微’心愿,用爱心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少年儿童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宝丰县文明办联合西城门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畅享新时代活动,在西城门小学征集了62个“微”心愿,通过网络媒体,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认领心愿。宝丰出入境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全体民警纷纷主动认领心愿。孩子们的心愿很简单也很美好:有想要油画棒、马克笔来描绘美丽的风景;有想要篮球成为运动健将;有想要一个熊娃娃陪伴自己开心的童年;有想要经典名著增长自己的知识……通过认真筛选,宝丰出入境民警为六个孩子满足了心愿,并将这份爱心礼物亲自送到学校,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县西城门小学的田校长代表学校和孩子对爱心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科长曹雪燕也代表出入境民警对学校提供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平台表示感谢,满足孩子们的心愿,不仅仅温暖的是孩子们的心,也同样温暖了民警们的心。

最后,祝所有的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永远幸福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