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庆“六一”系列活动


正文

  为庆祝、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举办了“你的童年,我来守护”——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演出在开场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欢乐的序幕,儿童康复科、五官科、儿童洗浴中心、儿科选送的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亲子互动活动让现场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演出结束后,妇幼保健院领导杨春明带领儿童保健部及青年志愿者来到汝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带去了各种各样的“礼物”。

  志愿者结合特殊教育学校的生活实际,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购置慰问品的同时,还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耐心的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并对让他们进行了健康指导。此次活动的开展秉承了博爱助困的医者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把社会公益事业做的更好,让更多需要温暖的孩子们美好的生活,健康的成长,用慈爱善良的胸怀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携手并肩为他们创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