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开展“庆六一、话成长”关爱困难女职工及子女座谈会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女职工领域,加大对女职工及子女的关怀力度,2019年5月31日,平顶山热力工会女工委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开展“庆六一、话成长”关爱困难女职工及子女座谈会,公司副总师高名扬出席座谈会。来自3个分会的3名困难、单亲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高名扬对公司工会女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教育好下一代提出建议。他表示下一代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社会的栋梁。作为一名女职工责任重大,不但要做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好职工,更要做一个好母亲,陪护好下一代,关爱他们,监护好他们的生活、学习,同时还要处理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在不易。高明扬表示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困难女职工子女的帮扶救助力度,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党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同时他希望女职工们以后不论是在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要多与组织交流沟通。

最后,高名扬代表公司工会给每位困难女职工送去慰问品,表达公司对她们慰问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