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学习贯彻《宝丰县工会八大会议精神》暨《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正文

 5月29日下午,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宝丰县工会八大会议精神》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培训会,文化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宝玲主持。

会议传达了宝工字【2019】27号文件《宝丰县总工会关于在全县职工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宝丰县工会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宝工字【2019】26号文件《宝丰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局工会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宝丰工会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强化思想引领,立足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提升,用实干奋斗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广大女职工要准确掌握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基本内容,不断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知法、学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知晓率,在文化系统内营造出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