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采摘 共绘美好 ---舞钢三和盛机建公司举行庆六一亲子采摘及现场书画大赛


正文

日前,近百名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三和盛机建公司优美干净的园区,共同参与由公司工会、团委精心筹备的“欢乐采摘共绘美好”庆“六一”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是三和盛机建公司打造和谐家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职工工作之余,能更好地陪伴家人和孩子,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大做强工业服务业体系,高质量实现全年奋斗目标鼓劲加油。活动得到了河钢舞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河钢舞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国亲临现场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三和盛机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活动开始之初,工作人员为每个家庭发放了采摘容器,近百名职工和孩子一起,走进自己精心养护多时而今硕果累累的杏园,和孩子分享采摘的快乐。很多职工都参与了杏园的建设和日常维护,此时和孩子一起采摘,收获的不仅仅是香甜的杏,更是辛勤汗水浇灌后的喜悦。

随后,孩子们带着满筐金黄圆润的香杏,齐聚棋园参与第十二届现场书画大赛。绘画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而且还可以开发孩子右脑,培养直觉,提高审美观和生活情趣,为孩子打开感受美好世界的窗户。一张张洁白的画纸,在孩子们的手里变成了美丽花园、变成了梦想城市、变成了憨态可掬的动物,变成了未来的美好畅想。在棋园优雅的古琴声中,孩子们静心作画,家长们促心交流,鱼儿悠闲自在的吐着水泡,鸟儿在林荫处自由鸣叫,一幅幅暖心的亲子陪伴画面跃然眼前。

用心做事,用爱陪伴;付出汗水,收获喜悦。绘画结束后,除了收货满满的香杏,孩子们还领到了机建公司精心准备的钢笔、五彩卡纸、水彩画笔、精美笔记本等节日礼物。

传承文化,凝聚发展建设和生产经营的强大合力是三和盛机建公司的不懈追求。2019年,三和盛机建公司在原有幸福杏园、幽雅棋园、幽静净园、优美蔷薇花园的基础上,又因地制宜,修建了文化儒园、温馨鹿苑两个园区,干净、舒心的工作环境陶冶了职工情操,提升了工作幸福指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广大职工和孩子一起在三和盛大家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亲子六一儿童节,放松了心情,丰富了文化生活,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