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搭桥 爱满鹰城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隆重举行


正文

5月19日--21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残联、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鹰城第九届万人相亲大会,在鹰城广场举行。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及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严寄音宣布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开幕。随后,严寄音到活动现场视察并详细询问了活动举办情况。

为积极倡导婚恋文明新风,呼吁全社会关注包括困难女职工在内的广大单身男女婚恋问题,以和谐家庭建设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平顶山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联合举办“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积极行动,组织符合条件的单身职工参与,充分利用此次大型社会交友平台,为广大单身职工特别是单亲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本届活动设青春魅力男士区、青春魅力女士区、绅士区、淑女区、成熟女士区、残疾人专区以及为外地人设立的外地专区等活动区域,爱心红娘忙碌的身影穿梭其中,为相亲大军提供问询服务。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平顶山各县(市、区)以及周边城市的5万余职工群众,2000余名单身男女报名参与了现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

鹰城万人相亲大会自2009年举办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报名参加历届万人相亲大会者达4万余人次,现场参与者累计有55万余人次。截至目前,已有4000余对有情人通过鹰城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平台相识、相知、相恋、步入婚姻殿堂。鹰城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鹰城社会化公益相亲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