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梅副主席到汝州调研工会工作


正文

10月9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财务部部长苏新娜,到汝州市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陪同调研,并简要汇报了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向刘冬梅副主席一行汇报了工会财务管理及工会经费税务代收、财政划拨工会经费情况和工会参与社会扶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困难职工脱贫解困、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

刘冬梅副主席听取汇报后,对汝州市总工会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会经费征收纳入政府目标管理给予肯定,特别是在工会自身建设、脱贫攻坚、财务管理及经费收缴等工作方面,思路清晰、领导重视、规范管理,走在了前列、取得了成效。对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希望汝州市总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宏亮、经审委主任闫志莹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