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县长许红兵调研工会工作讲话精神


正文

12月29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县长许红兵调研工会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对县总工会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以许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中来。围绕市总工会工作安排,更好地找准工会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提高服务全县事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 二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实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下大力气纠正“庸懒散浮拖”等现象,努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全县工会干部队伍和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会机关政治生态。 三是对照许书记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切实加以解决。以务实的作风,崭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工作。以“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抓手,凝聚全县职工力量,激发职工创新活力,发挥职工聪明才智,着力构建新型和谐的劳动关系。

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讲话中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以许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为当前学习重点,认真加以学习领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建设更加美丽出彩的新宝丰而努力奋斗,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及许红兵书记对工会工作的期盼!(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