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书记、县长许红兵看望慰问困难劳模


正文

1月30日下午, 雪雨漓漓,佳节临近。     
带着对困难劳模的殷切牵挂,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 县领导郭鹏飞、申怀彬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劳动模范。

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的陪同下,许红兵一行来到市级劳模、县粮食局退休职工张德安家。今年86岁的张德安早在1960年就被评为市级劳模,退休后患有心肌梗塞等疾病,生活困难。许红兵等县领导与劳模亲切交谈,感谢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米、面、油等过节物品以及4000元慰问金,向他和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虽是冬寒陡峭,室内却是暖意融融。张德安老人谈起这几年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切身享受到的发展成果,禁不住连声赞叹。并对县委、县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

许红兵在慰问中要求县总工会及有关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劳模关爱行动,在社会上树立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全县职工力量,为我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做出贡献。 (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