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积极做好困难职工困难劳模救助慰问工作


正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救助活动,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2019年春节慰问特困职工工作方案》,2019年2月1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分为五组,展开走访慰问工作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刘付安、赵根岭等家,分别送去慰问金1500元、两袋米、两袋面、一桶油,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以及年货准备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县总工会双节期间积极开展困难帮扶工作,多方筹集慰问资金,今天共走访慰问7家企业、15个乡镇、16个县直单位,慰问困难职工463人,发放救助金37万元,其中医疗救助32人,共发放资金11.2万元,生活救助431人,共发放资金25.8元,看望困难劳模35人发放救助金18.68222万元,送出了党和政府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