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正文

2019年1月31日,平顶山热力公司工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该公司党委书记李清辉,总经理朱世雄,副总经理安琨,副总经理丁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以及会员代表45人参加会议。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到会祝贺。

李清辉从“政治引领得力,服务大局突出,幸福企业创建到位”三个方面,充分肯定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五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以下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努力打造工会工作新格局;二是聚焦全面打造现代先进供热企业展现新作为;三是服务职工新举措贴心到位。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作了担当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再立新功的五年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面临面临的形势任务,指明公司工会工作下一步要努力的方向,一是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二是提升聚焦中心的能力水平;三是提升创造价值的能力水平;四是提升队伍建设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副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部主任徐艳艳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项争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这次会议是该公司工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站在新的高度、新的起点规划工会未来五年宏伟蓝图,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和河南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为公司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