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正文

2月1日,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清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世雄、副总经理安琨、副总经理丁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出席大会,45名正式代表、1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河南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部署2019年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李清辉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为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提供保障》的重要讲话,2019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的重要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树立“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的观念和信心,增强“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的勇气和干劲,努力实现五项工作目标、五项重点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中发挥中坚作用。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世雄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创新管理  提质增效  铸造品牌 在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中担当作为》总结了公司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安琨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对公司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还签订了《综合业绩责任书》、《集体合同》;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单位、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行使民主权力、积极履行职责,对工作报告、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对公司今后的经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是该公司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站在新的高度、新的起点规划宏伟蓝图,对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具有推动作用,对实现长远发展,塑造热力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