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平顶山市工会十大精神暨组织工作会议


正文

4月12日上午,宝丰工会学习贯彻平顶山市工会十大精神暨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铁路办、观音堂林站),各产业(系统)、基层工会主席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传达了平顶山市工会十次会议精神;主任科员张龙江就宝丰县总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进行说明。

崔建利指出,平顶山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工会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平顶山市工会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针对如何做好宝丰县工会八大有关组织人事工作,崔建利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换届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换届组织人事工作的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严格依法办事;要认真细致做好代表委员推荐选举工作,严格标准条件,注重结构比例,严格推荐程序,严格组织考察,切实加强对换届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加强沟通协调,严肃换届纪律。

会议还对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