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迎五一登山活动


正文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进取精神,4月30日下午,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活动,全区4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下午3点,高新区干部职工来到平顶山下,进行了简短仪式,随着一声号令,广大干部职工立即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争先恐后向山顶奔去,谁也不甘落后,脸上洋溢着汗水与喜悦。从山下到山上,整个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悦的氛围,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登山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松懈。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既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活动中,由20多名青年团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分队,积极参与到饮水分发,垃圾清捡工作中来,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