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参加万人健步走大赛


正文

5月11日,汝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2019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汝州市万人健步走大赛。

鲜红的旗帜在美丽的清晨迎风招展,市总工会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行进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象征着汝州市工会工作者队伍的士气朝气蓬勃。整个活动热烈而有序,洋溢着健康、快乐的气氛。

此次健步走活动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党组书记杨守伟亲自带队参加,队伍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展示了汝州市工人工会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健步走的路线从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了城市中央公园、滨河公园,让健儿们在运动的同时,还能充分感受到汝州作为汝瓷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和打造山水宜居绿城的丰硕成果。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机关的文化和体育生活,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的精神,再创工会工作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