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在省“三调” 职工技能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正文

5月11日上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职工技能竞赛在郑州结束。由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物测处职工吉玉新、石志魁、赵建磊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赵建磊在136名参赛选手中名列第29名,石志魁名列第30名,赵建磊、石志魁两人分别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四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这次省“三调”职工技能竞赛,由河南省全国国土“三调”办公室、省自然厅工会工作委员会、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会、河南省测绘局工会共同举办,由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会具体主办,并由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物测队承办。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和自然厅所属单位、有色地矿局等33个代表队的136名队员参加了竞赛。

为了做好这次竞赛工作,河南省煤田地质局领导非常重视,王天顺局长、原永胜书记多次过问和指导竞赛工作,何莉副局长亲自指导。四队工会按照河南省煤田地质局领导和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会的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到清丰县“三调”施工现场精心辅导并加油鼓劲,积极组织参赛队员参加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工会组织的辅导。在竞赛中,四队参赛队员凭着充分准备和扎实的基本功,沉着应战,3名同志全部顺利进入第二轮前60名。在野外实操和最后提交成果中,由于意外原因,吉玉新没有进入前30名,赵建磊获得第29名,石志魁获得第30名,两人分别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另外,四队职工杜中辉、张孟楠代表濮阳市参加了这次竞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次全省“三调”职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不仅成为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历史上的首次,极大地扩大了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的影响,同时也塑造了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