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为荣获市级 “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先进单位” 授牌


正文

5月22日,宝丰县总工会为荣获 “平顶山市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县公路管理局授牌。

县公路局在节能减排活动中,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因地制宜,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构筑制度保障,建立节约型机关;二是严格落实“三员”管理制度,施工工地做到定点、定岗、定责,实现大气污染治理全覆盖,巡查全天候,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严格建养流程,监管取得成效;四是杨永涛劳模创新工作室带领团队推行节能技术,降低能耗排污;五是利用废旧材料,降低筑路成本。在公路工程建设中,采用橡胶沥青铺筑路面,不仅为废旧橡胶轮胎的回收再利用,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更是利用各种废旧材料来取代传统的筑路材料,降低成本,节约了资金,为促进公路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授牌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对公路局获得“平顶山市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对公路局始终把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利用劳模工作室,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在促进职工岗位创新、岗位奉献和岗位成才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希望公路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合力,把项目施工工艺、设备改进、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作为创新工作的重点,创出特色、创出亮点,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总工会领导樊建召、张龙江、陈春奇、孙秋丽参加了授牌仪式。(张亚旭 张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