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关爱劳模健康为劳模量身定制体检方案


正文

为充分体现公司对劳模健康的关爱,23日,姚电公司邀请第一人民医院各科室专家来到公司,为劳模答疑解惑,遴选体检项目,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并为每位劳模建立健康档案。

当日,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脑血管科、消化科、肿瘤科、妇科、检验科等科室的五位专家应邀来到公司,就如何客观选择劳模体检项目和各位劳模进行了交流。专家们就相关体检项目所代表的含义、体检项目相互关联性、如何根据年龄段和自己的身体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体检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互动环节,专家们解答了劳模们关于体检的一些误区,最终为每个劳模制定出了适合自己的体检套餐。“通过讲座,我清楚了自己应该检查的项目”“我纠正了自己日常健康认识的误区”“我很快制定出了自己的体检方案”,专家们的讲解使劳模们收获不小。

随着社会的进步、企业的发展,人们对劳模“只讲奉献不讲健康”的认识发生变化,“尊敬劳模、学习劳模、首先要从关爱劳模开始”。姚电公司邀请医疗专家为劳模量身定制体检方案,是公司关爱劳模健康“不走形式讲究实效”的具体行动。(韩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