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开展2019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正文

姚电公司2019年职工疗休养活动于5月份正式启动,今年职工疗休养分四批进行,共有来自基层的170名职工参加。

姚电公司工会为做好今年员工疗休养,精心准备及早启动疗休养计划。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的原则,着重倾向于一线骨干员工、各类劳模先进人物,照顾在公司工作年限较长、因故未享受过疗休养及从事尘、毒等有害环境作业员工;对申报人员采取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突出行前安全教育,强化疗养人员纪律和安全观念,切实做到疗养安全、文明、和谐。

“公司工会组织的疗休养就是对我们员工最好的关爱,放松之后更要百倍努力报效公司。”“疗休养沁我心脾。”参加疗养的员工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放松的惬意。该公司一直以来,始终重视关爱员工健康、保障员工权益。该公司不断健全安健环体系,修订疗养制度,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定期开展员工职业危害评估,开展全员年度免费体检,建立员工特重大疾病保障和救助体制等,想员工所想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使公司成为员工靠得住值得爱的大家园。(姚电公司 韩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