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六一”节前看望困难职工子女


正文

5月29日,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副主席樊建召来到部分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家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宝丰汽车站工作的女职工李文焕因患病在家休养,长期吃药治疗,丈夫下岗在家,女儿年幼,家庭负担沉重导致家庭生活贫困。张艳峰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教育孩子健康成材,并送上600元慰问金,祝孩子节日快乐。

当天,张艳峰还看望了困难女职工冯乐乐,马小红的子女。每到一处,张艳峰都祝愿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养成良好品行、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受助困难女职工表示一定会把工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自立自强走出困境,并好好培养教育孩子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今年“6.1”节县总工会共看望16名困难女职工和农民工子女,通过传送工会组织的殷殷关爱,让孩子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沐浴到社会的温暖,激发出奋发图强的学习劲头。(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