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新城办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正文

为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汝州市新城办工会于6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赛。

针对此次活动,新城办高度重视,一是聘请第三方以“学习强国”为题库,重点考察全体同志对“学习强国”的运用和掌握情况,所有试题严格保密,确保此次考试公平公正。二是积极动员。召开全体会议,动员大家积极参与,重点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对增强党建组织活力,拓宽党员教育渠道,创新党务管理方法的重要意义,全体成员务必认真对待此次知识竞赛。三是严肃纪律。由纪检组长对本次知识竞赛的纪律问题做了特别说明,要求大家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禁止作弊。四是严格评卷。从各科室分别抽调一名同志,组成评卷小组,杜绝徇私舞弊的情况存在,确保成绩真实有效。

通过此次竞赛,新城办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有利于下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转化成为我市山水宜居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