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鹰城•欢乐中原”市总工会专场演出在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办


正文

经过市工人文化宫精心筹备,7月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9年“出彩鹰城·欢乐中原”平顶山市总工会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序幕。在演出进行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戏曲、小品、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引得观众们时而鼓掌叫好,时而捧腹大笑,情绪十分高涨。国家二级演员李纯正带来的《三哭殿》选段字正腔圆、韵味十足,国家一级演员、中原豫剧名家、平煤豫剧团主演段红玉老师演唱的《穆桂英挂帅》刚健豪爽、荡气回肠,将马派剧目表现的淋漓尽致,崔银龙老师带来的小品《一家人》则让观众捧腹大笑,赢得掌声不断。最后,整场演出在舞蹈《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今年喜逢祖国70岁华诞,跨越世纪的新中国,一日千里、日新月异,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筚路蓝缕,演员们用舞蹈、用歌声赞美新时代,放歌新生活,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已经连续四年被确定为“出彩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的重要演出阵地,承办专场演出近四十场,观众多达10余万人次。在不断强化“出彩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上的获得感、幸福感的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委宣传部文艺科副科长李旭敏,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杨峰,党支部书记铁建军及工人文化宫班子成员到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