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全市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月报制度的通知


文件正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工会2019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扎实开展,最大限度地把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确保2019年度建会入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市总工会决定建立全市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月报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单位要报送当月关于推进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实际成效和下月的工作计划。

二、报送要求

1、各地各单位要对照2019年建会入会任务分解目标,进一步制定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十一月底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2、8月30日、9月30日、10月31日、11月29日分别统计报送《平顶山市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月报表》(报表见附件)。内容简明扼要,实事求是,数据准确。同时,要把新建会、已建会及入会信息录入到数据库中。

3、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月报及时、有效。市总工会组织部安排专人统计核对当月数据录入和上报情况,对工作不认真、上报不及时的将通报批评。

电话:0375--3799609

邮箱:pdsgh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