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军锋


姬军锋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在他的带领下,2016年以来,石桥镇新修建、改造道路27条,拆除重建桥梁3座,新建集中供水厂1个、垃圾填埋场1个、污水处理厂1个、文化活动广场10个。新建公厕4座,修建垃圾池340余个,新购置移动垃圾箱360余个,安装路灯406盏,铺设人行道彩砖1万4千平方米,绿化1万6千平方米,极大改善了群众的生活条件。

同时,姬军锋同志也十分重视广大群众的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带领党委政府,深入结合文化、科技、卫生等各相关职能部门,不断推动农民文化广场、文化大院等基础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开展星级文明户、文明村、文明社区创建活动。截至目前,石桥镇共评选出以石桥村牛为民为代表的文明家庭84户,以邢庄为代表的文明村3个、选出石桥村、高铁村两个文明社区,共评选出以邢庄村韩风枝为代表的“好婆婆”60人,以田庄村杨捧为代表的“好媳妇”65人,以吕寨村刘永志为代表的“和谐家庭”115户。在他的领导下,石桥镇形成了乡镇基础设施和精神文化齐抓共进的良好局面,受到上级领导部门认可和表扬。2017年,石桥镇被授予“全国卫生镇”称号;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一举成功,成为平顶山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乡镇。

他不辞辛劳,抢抓机遇,做招商引资的推动者。他牺牲周末时间,倡导服务精神。2016年以来,围绕平顶山市(宝丰)健康食品产业园区建设,裕强面业、新惠众芽菜、翠园农业基地、万隆微生物肥料等一批优质企业纷纷落户石桥,一期投资2.5亿元的苏沣年屠宰300万头生猪项目成功签约,并即将开工;全球8强乳业企业伊利公司扩容增产;全国同类产品产量前三的丰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长足发展。

一直以来,姬军锋同志始终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履职尽责。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