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正文

盛夏高温天气来临,为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员工的健康权益,7月24日下午,湛河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慰问品。

湛河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武装部、交通局、华利制药厂、湛南新城棚户区、环卫局、城市管理局等11家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作业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水壶、茶杯、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湛河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对在高温一线作业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健康和安全,增强自我防暑防高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保重身体。并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认真落实高温保护措施,改善职工生活生产条件和环境,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共送出550条毛巾、550个水杯、55个水壶、110条夏凉被,价值共计37950元。通过送清凉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各界关心职工、尊重劳动,弘扬劳动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