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成功举办第一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


正文

  8月19日,汝州市第一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在汝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中原更出彩” 为主题,由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发改委等9家单位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汝州市支行、汝州市科技孵化器承办。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有36家企业参加决赛,涉及现代农业、机械制造、网络平台、文化传媒、汝瓷、机绣等行业。

  上午8:30,首先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来自主办单位的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社保所长,参赛选手及所在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赛还设置了汝州市第一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双创成果展,参展企业36家、参展产品800件次、参展人数2000余人次。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本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我市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了我市双创事业的发展。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平台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着力整合资源,为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