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鼓劲、肃纪、强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活动动员会


正文

2月21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鼓劲、肃纪、强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活动动员会。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活动从2017年2月份开始,贯穿2017年全年,贯穿于全年重点工作。同时成立了领导小组。主要内容:一是鼓劲。根据《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结合区总工会实际,对各部业务工作实行周汇总、月讲评制度,把周汇总、月讲评作为区工会工作推进机制。二是肃纪。在活动期间,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防止工作走过场、流于形式。对不遵守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的行为由纪检组进行监督检查。凡发现工作不积极、作风纪律观念淡薄、无故迟到、早退、旷工的一律严肃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上报区纪检部门处理,取消一切评优评先资格。三是强作风。根据“分包联系”工作制度,要经常深入企业、深入职工群众,带着真挚感情做职工群众工作,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工人之友”,切实树立对职工负责、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工会干部形象。

吕聚合要求,此项活动要从班子做起,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区工会干部,妥善应对复杂局面,积极完善思路举措,主动破解各种难题,创新作为,克难攻坚,树立正确观念,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一切为了职工的根本宗旨,转变观念,加强服务,在做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学习先进经验,打造工会工作亮点与品牌,继续保持城区第一的良好态势与成绩,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区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