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党恩 喜迎十九大


正文

10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湛北路街道朝阳社区举办了“红歌颂党恩 喜迎十九大”红歌歌咏比赛。

辖区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别有学生代表队、社工代表队、医院代表队、楼院代表队、老年职工干休所代表队等,比赛现场,从英姿少年到白发老人个个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用豪迈的激情、整齐的服饰、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点燃了爱国热情,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红梅赞》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建设强大国家和美好家园的豪迈情怀。

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凝聚起红色强有力的磅礴力量,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艰苦奋斗,努力争创一流工作成绩,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