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成功举办首届运行知识抢答赛


正文

10月31日下午,平顶山热电在该公司九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第一届运行知识抢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随着各组队员试验抢答设备陆续准备就绪,由发电部副主任宣布开始,拉开了整个比赛的序幕,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环节,经过两轮个人必答题和5道团队必答题,大家逐渐进入状态,各组比分相差不大,随着抢答题阶段进行,队员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将比赛推进到白热化阶段,经过厮杀,一队(运行三值)和二队(运行一值)胜出进入最强对决阶段,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二队(运行一值)夺得桂冠,一队(运行三值)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期间,由各专工组成的裁判小组打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最后经过评,发电部黄主任宣布本次比赛个人成绩,刘瑞龙,李祥玉,张锦宁,白艳,徐鹏涛等获得好成绩。

此次抢答赛由该公司工会主办,发电运行部、人力资源部联合承办,特邀各专业专工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一线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热情,展现运行一线人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