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正文

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和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拉开了2018年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严寄音一行为平煤神马集团送去了87万元慰问金,看望慰问了集团困难劳模刘红义和困难职工魏根会,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在刘红义家中,严寄音详细了解了刘红义的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随后又前往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的困难劳模王昆富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严寄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搞好服务,经常上门看望,在实际工作中爱护劳模和困难职工,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