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看望慰问全国劳模


正文

2月8日,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慰问困难劳模陈凤华,向她送去党委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今年63岁的陈凤华,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三梭公司职工。她爱岗敬业苦练过硬的基本功,娴熟的操作技术,创造了110981.4米无疵布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河南省化纤纺织行业织布质量的最高纪录,1989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本人高血压糖尿病,爱人尿毒症2017年去世,生活非常困难。

“最近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什么需要党委、政府帮助的?”在陈凤华家中,葛巧红亲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陈凤华要注意保重身体,放宽心情乐观生活。

葛巧红深情地说,劳模是职工中的优秀代表,是时代的领跑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不会忘记。我们要多为劳模办实事、解难事,让劳模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她嘱咐随行的市总工会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舒心的生活。

葛巧红向陈凤华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