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红英


华红英同志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他政治坚定,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的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自觉锤炼,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农业企业各项工作的能力,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平顶山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2年,红英农业被评为“平顶山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正在申报河南省级龙头企业; 2013年,建成了首个由企业自主申报、在乡镇落地的“红英生态农业院士工作站”,引进一批国家级农业专家,为宝丰、平顶山乃至河南省的现代农业发展带来深远影响;截止到2014年3月,红英农业“宝丰石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已投资2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的一期工程顺利完工,对本地农业、农民的带动作用显著。

一、大胆创业、促进平顶山农业发展;

二、勤于学习、不断提升领导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三、良好性格、极强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心、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坚持诚信文明服务,把社会责任与经营管理相结合,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

五、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员工综合素质的提高 ,利用新文化影响带动当地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