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起,一直从事政工工作。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二十六年来,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她几十年如一日,勤奋敬业,任劳任怨,廉洁奉公,一丝不苟。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使该同志成为了一名政策理论水平高、专业知识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文字功底深厚、具有强烈地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优秀政工干部,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好评,为阳光物业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主要事迹如下:

一、健全规章制度,培养一流团队。作为机关党支部书记,该同志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强化管理,严格工作要求,努力培养团队,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建立健全了机关请销假制度、日事日毕制度、月总结制度、内部考核制度、文明行为考核制度及工作质量评比制度等,使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据可依,形成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文明规范、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她把建设优秀团队文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强化团队意识,号召大家互帮互爱,和谐共处,勤奋敬业,争创一流,坦城待人,相互包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带出了一支思想觉悟高、素质优良、勤奋敬业、乐于奉献、能打善战、团结和谐的机关工作队伍。

二、严格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秉承“事必争先”的企业精神和“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工作、亲情化服务、精细化考核”的工作理念,团结带领机关人员以“五好党支部建设”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机关支部建设“晋级工程”、党员队伍素质“登高工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应对挑战抓机遇,稳中求进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标语、横幅、牌板和公司OA网等各种形式,营造“战危机、保安全、降成本、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提振了干部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支部连年被公司评为“先进党支部”。

三、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支部活力创新开展“三个坚持”活动,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娱体育活动、好人好事评比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每半年开展一次“五优部室”评比活动,调动了机关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全面落实集团《思想政治工作规定》60条精神,深入开展“六必访”、“七必谈”工作,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了职工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保持了职工队伍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