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端午节走进养老中心开展慰问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正文

“情系端午节,爱在养老院”。 临近端午,为了让养老中心的老人们能够过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13日下午,带着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石龙区总工会组织了机关全体职工志愿者带着粽子、鸡蛋和西瓜等慰问品到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欢乐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在养老服务中心,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红代表区总工会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有所乐。随后,广大志愿者和老人们欢聚一堂,为老人剥粽子,剥鸡蛋,送西瓜,将慰问品亲手送到老人手中,还和老人一起唱红歌,感受和回忆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陪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温暖,幸福和喜悦荡漾在每一名老人的脸上,有的老人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整个养老中心沉浸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区总工会开展的慰问活动,给我们送来节日的礼品,与我们共度节日,陪我们聊天、唱歌,我们感到很高兴,很温暖,很温馨,感谢党和社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区总工会将呼吁和号召更多的职工志愿者孝敬老人、关心关爱老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