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莅舞考核


正文

    12月20日下午,河南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一行四人来到我市天成鸽业,对入选“河南省劳动模范助推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进行考核。舞钢市副市长杨书山、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陪同考核。

    王志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成王鸽”系列种鸽鸽舍,详细听取了天成鸽业面向全国布局扶贫产业、养殖模式、培训模式、脱贫攻坚、发展愿景等情况汇报。

    王志军对天成鸽业的“龙头企业+基地+协会+贫困户”的四位一体扶贫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天成鸽业扶贫模式是个多方共赢的好模式,地方,应该让更多条件成熟的企业复制推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以带给老百姓更多的实惠,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河南省总工会为充分发挥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在项目带动、产业拉动、市场导向、人才培养、创新驱动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激励全省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进一步行动起来,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助推全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省总工会决定于今年12月选树命名一批河南省劳模·五一劳动奖助力脱贫攻坚领军人物和示范基地,舞钢市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成为平顶山市唯一入选者。(谢春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