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正文

12月21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分别参加张八桥镇没梁庙村、外良村支部委员会扩大会。镇党委书记李俊杰及相关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没梁庙村党群综合服务站,副镇长张秋丽对没梁庙村2018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总结,结合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查找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并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其他同志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外良村,支部书记张杰对该村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与会支部委员查摆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

郭鹏飞主席在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学”,坚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等党的各项政策,提高自身的知识力量,把学习变成指导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二是“干”,要有责任有担当,加强支部建设,干部要给群众树榜样,要有“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意识,为党支部做贡献。三是“廉”,公生明廉生威,廉洁自律,抛弃一切不健康思想,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四是“和”,支部要相互捧台,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来凝聚人心,增强团结,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上亮起来、群众富起来。(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