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女职工庆“三八”游园健步走


正文

来源:平顶山热力      作者:李新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8日上午,由平顶山公司工会组织的女职工“游园健步走”活动在平顶山市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共四项活动内容:一是黄书记讲话;二是安总宣读表彰文件;三是该公司领导给“三八红旗手”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四是游园健步走。

游园健步走采用围绕市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跑道实地行走一周的方式开展,全程约6.8公里。活动当中,女职工姐妹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争先恐后、激情高涨。一路欣赏公园里优美的风景,成荫的绿树,盛开的桃花,清新的空气,整洁的道路,处处让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如果每天清晨都能锻炼一下,对当天工作的开展大有益处,以后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

该公司领导安琨、黄明磊与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各分会主席及公司所属单位的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