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二高举行庆“三八”座谈会暨 “巾帼建功”标兵颁奖典礼


正文

  巾帼新作为,绽放新时代。3月7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汝州二高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三·八”节座谈会暨“巾帼建功”标兵颁奖典礼。校长杨军伟携班子成员与全校170余名女性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该校校长杨军伟在贺词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女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巾帼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希望每一位女教工做到“举止优雅、心地善良、工作得法,成为学校发展的主力军,为学校再添光彩。”

  市二高党总支书记杨向红宣读获得“巾帼建功标兵”教师名单和先进事迹,校长杨军伟为获此殊荣的十名女性教职工一一进行颁奖。

  大会上,该校教师张红云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教育的沃土上,女同胞们和男同胞们一起并肩耕耘,播散汗水,拥有同样广阔的天地,拥有同样施展才华的舞台,并感谢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支持。

  据了解,汝州二高教师队伍中女性教职工达到半数以上,俨然已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过去的一年,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敬业,拼搏奉献,为学校的稳定持续发展贡献着力量。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该校工会精心筹划设计了此次“三八”妇女节“巾帼建功”标兵表彰活动,从各个级段和处室170余名女教工中层层推荐选拔,最终白丽萍、张培培、王会会等10名优秀女教工脱颖而出,荣获学校本次“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