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女交警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掠影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点燃广大女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激发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的工作斗志,3月9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工会在九峰山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英姿飒爽女交警 铿锵玫瑰展风采”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上午11时,“定向越野”分组挑战准时开赛。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女队员们疾步跨上山道,青春的脚步和活力,在九峰山尽情体现。年轻的她们自信飞扬,比意志、比团结、比体能。你追我赶中,广大女警收获了喜悦、加深了感情;勇于争锋中,广大女警被鼓舞了斗志、提升了战斗力。

下午14时,拓展训练“挑战NO.1”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个个新奇有趣的团队游戏“大河之舞、能量传输、不倒森林、连体兄弟、五人两脚、激情节拍”等使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女队员们互帮互助,用团队的智慧破解了一个个难题,用齐心协力挑战了一项项不可能,潜移默化中,培养了责任意识、提高了执行力、学会了不抱怨、体验了规则的重要性。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伴随着女警们清脆嘹亮的歌声和整齐的步伐,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面对高强度、高难度的挑战,英姿飒爽的女警们积极面对,心理素质得到了锤炼,同时有效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凝聚了警心士气,整装之后,便是以崭新的面貌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