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届科级干部篮球赛闭幕


正文

5月20日,汝州市第十届科级干部篮球赛在市标文化宫篮球场胜利闭幕,市领导杨辉星、张平怀、韩自敬出席闭幕式。

此次篮球赛经过63场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大峪镇获得乡镇、街道组冠军,温泉镇、煤山街道办事处分列二、三名;工信系统获得市直局委组冠军,市委政协、财税系统分列二、三名。参加闭幕式领导为获奖队伍、单位、个人代表依次颁奖。

杨辉星在闭幕式上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这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市科级干部优秀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达到了团结友谊、交流提高、勇于进取、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希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将本届比赛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有效的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有为、创优争先,为加快我市山水宜居绿城建设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