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 爱在老人”


正文

临近端午,为了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让社区的独居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6月5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和石龙区公务员小区物业共同组织开展“情系端午,爱在老人”活动,活动开展了以“粽香浓浓端午情 社区邻里一家亲”为主题的庆端午活动,小区物业准备了糯米、蜜枣、花生米、苇叶等物品在小区院内开展了献爱心活动,30余名志愿者、居民参加包粽子过端午活动,大家围在一起,折粽叶、装糯米、压实、绑紧,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在大家手中成型。经过一上午的努力,300多个粽子热气腾腾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陪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温暖,幸福和喜悦荡漾在每一名老人的脸上,有的老人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整个小区沉浸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

石龙区总工会将呼吁和号召更多的女职工孝敬老人、关心关爱老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女职工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