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全面开展2019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防暑度夏工作,7月19日上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副市长唐巍巍,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东升等,在炎炎夏日里为企业员工们送去了一缕清凉。舞钢市总工会2019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启动。

刘吉功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神州重工、真源制衣、中加矿业等企业,带着白糖、绿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慰问了在高温一线作业的企业职工,对职工在酷暑季节仍然坚持奋斗在岗位一线表示亲切慰问。

每到一处,刘吉功都反复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加强自我保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企业工会要将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好职工的健康权益。矿山企业要多关注职工的诉求,及时做好协调和反映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还把印有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传扇,送给了慰问企业的女职工。

这次送清凉活动从19日至26日,涉及全市34个企业,职工2650人,发放矿泉水3060件、毛巾995条、绿豆2030斤、白糖148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