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


正文

2019年7月24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和丁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领学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责任明确到人,措施到户。班子成员要按照时间节点,再次回访贫困户,逐户落实帮扶政策,核对帮扶信息;逐村、逐项分析扶贫问题的整改台账,结合各村实际,拒绝照抄照搬,上下左右一般粗,务求整改实效。二是紧盯政策落实,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全面落实好饮水安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综合保障脱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扶贫政策。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扶贫工作日活动,推动村人居环境治理、“双违”整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