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天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入大学校园,开始人生新的征程。8月26日上午,由公司工会牵头,郏县中联进行了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为今年考上大学的18名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清为两位学子颁发助学金。

活动现场,学生家长代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延豪做了精彩发言,他说:感谢公司工会为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提供的助学资金,让每一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共圆大学梦,同时表示,会继续教育好孩子,让她们学好本领,心存感恩之心,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新考上大学的学生代表王珊楠(音)表示:我们新考上大学的学生,将会以百倍的努力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以此回报社会。

王晓清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鼓励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们,今后要多到企业看看,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注入智慧和力量,同时勉励他们进入大学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