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平顶山市餐饮、服务行业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正文

2019年9月7日-8日,平顶山市第四届餐饮、服务行业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在平煤职工休养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商务局、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平顶山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承办。此次比赛吸引了50余家饭店、宾馆的151名职工参加,此次竞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项目有中式烹调、中式面点、餐厅快速布台、客房中式铺床。获得比赛第一名的选手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授予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康建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此项比赛活动各餐饮服务企业的领导非常重视,带动行业员工踊跃参加,在比赛中,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形成了广大职工学习本领、钻研技术的热潮,有效达到了激励行业职工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争做时代工匠的目的,为鹰城市民能够享受到更好地餐饮宾馆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