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决赛晚会隆重举行


正文

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颂祖国。9月12日晚,宝丰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决赛晚会在县演艺中心隆重举行。

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代强等县级领导和千余名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晚会。

许红兵对“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春华秋实70载,父城大地焕新彩。新中国成立以来,宝丰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各条战线上创造了光辉业绩,一个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乡文明、安居乐业、政通人和的新宝丰,正以崭新的姿态迅速崛起。特别是近年来,全县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大为改善,文化魅力更加彰显,民生保障扎实有效,各项工作亮点不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

许红兵希望,各级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宝丰引向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新明天。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当晚共有13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比赛中,各支队伍站姿整齐挺拔,面貌精神抖擞,歌声气势磅礴,展现了同舟共济、奋勇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唱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心声音。最后,全场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晚,宝丰县领导许红兵等为获得奖项的合唱队颁奖。县教体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大赛特等奖,城关镇、住建局获大赛一等奖,亚坤集团、大营镇、国网宝丰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大赛二等奖,国资局、民政局、财政局、老干部等合唱队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