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铁路办铁东社区廉政戏曲进社区干部群众受教育


正文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近日,铁路办事处铁东社区邀请天马百姓舞台演艺志愿者来到社区,为社区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别样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日下午,活动在豫剧《一家人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戏曲段子《大登殿》、《朝阳沟》等节目轮番上阵,倾情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尤其是廉政剧目《吃亏歌》、《包青天》等更是让大家沉醉其中,在欣赏戏曲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受到了廉政文化教育。社区居民李秀琴:“今天社区组织的文艺演出,既有传统戏曲,也有廉政文化剧目,很贴近生活,老百姓都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能多看到这样的好节目。”

铁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向英:“我们铁东社区居委会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廉政文化进社区,以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为民宗旨,凝聚民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让这里的干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活动结束后,铁东社区还邀请县消防大队教员为社区居民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