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正文

9月24日,根据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和差距,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主要邀请信访局的有关同志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加强理论学习、调研成果转化、完善制度机制、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加快“智慧工会”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听取信访局同志发言,参加会议的同志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经过用心思考,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体现了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体现了大家的担当意识。会上发放征求意见问卷调查表30多份,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郭主席强调:要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