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正文

9月27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副主席周源做了交流发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露露,成员王钰逍到会指导。

周广涛同志、周源同志都分别从理论学习、树立宗旨意识、走群众路线、廉洁自律、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等方面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同时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打算,将继续努力,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不断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各种新思想、新理论,立足本职,为新时期工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露露同志做了点评发言,对我单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身本领,深入基层,破解难题,用好“透视镜”、“放大镜”,剖析问题,立行立改,以整改后的良好风貌,递交一份满意答卷。